谁都不能避免被切割,被断章取义
别人的眼光就是我的地狱

少女心自己也不懂

你怕麻烦我 宁可自己来回折腾一趟 但看到的却是我的臭脸
你说不知道原因但是惹我生气也是错
原因我知道 想带着好吃的蛋糕过去找你啊 找个喝茶的地方跟你分享同一个蛋糕 多跟你聊聊天
虽然我知道不应该
你过来找我打乱原来计划 我是失落且闷气 仗着你对我的好任性的黑脸
回到家却又在反思这行为已经超过了朋友的界限进入小情侣区域了 气没消但理智同时存在
很磨人
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
可能真的已经有些喜欢上这个人了吧…
不过
不行耶…
希望睡醒能恢复成理智的婶子

评论
© 一口软 | Powered by LOFTER